close

#品火鍋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#台北市美食 

很難得的 #2022年 的第一天來吃海鮮🦞大餐

很剛好的從2022年1月1日開始 #漲價

費用一個人是💰1800元加一成服務費

價格對我來說真的真的真的不便宜呀….

但我有我的堅持,還是要來吃看看

一方面也因為很愛吃海鮮,看了很多人推薦的部分

所以還是決定來吃看看 

#記得先打電話訂位 #不然真的會沒有位置哦


到達餐廳以後,服務生會先幫你上三道好吃的前菜「鮑魚」、「甜蝦及干貝沙西米」、「鮭魚及干貝握壽司」,除了握壽司可以加點外,其餘的都只有一份,不得不說他的甜蝦和生食干貝真的非常的鮮甜好吃,咬下去的感覺就是我好幸福的那種感覺,就真的很讚很好吃,如果可以吃到飽,我一定吃爆他。

#威 阿不是要減肥….😄


接下來幫我們上海鮮綜合盤,當然不能少了我今天特地要來吃的「#帝王蟹」、#鮑魚、#蛤蜊、#天使紅蝦、#生蠔🦪、#鮮蚵,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很好吃,帝王蟹的肉質非常的鮮甜,再配上他的醋或醬油也很讚,其實不用沾醬就非常的好吃,另外還有活跳蝦和牛舌、牛豬肉、菜品、手工丸子的部分可以做選擇,但是我今天是特地來吃海鮮的,所以只有點一盤 #牛舌,其餘的位置都留給海鮮填飽我的肚子,飲料的部分有汽水和茶無限暢飲,吃海鮮吃膩了以後可以來一瓶汽水,真的是太幸福了,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來品嚐看看,海鮮真的很鮮甜美味,再配上煮滿海鮮的湯頭,真的是絕配,現在想到又口水直流了,雖然價格的部分是不便宜,所以要好好努力的賺錢,才能品嚐更多的美食。#飯後甜點還有豆花唷 


📍店名:品火鍋帝王蟹鍋物吃到飽

📍電話:02-2541-1563 ,0968-472-888

📍地址: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

📍營業時間:

周一~周五 下午3:00-凌晨12:00

週末六日中午11:30~凌晨12:00 #假日全日無休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#台北美食 #海鮮 #帝王蟹 #天使紅蝦 #大干貝 #鮮蚵 #蛤蜊 #鮑魚 #吃到飽 #海鮮吃到飽 #台北新生北路 #美食分享 #嘟嘴的享瘦人生 #幸福時刻 #五倍卷使用

arrow
arrow

    嘟嘴的享瘦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